非鱼

围脖 秀发如云的非鱼君

觉得很难过。颠覆人生。无处可诉。我所敬爱的奶奶,在要拆迁的时刻,一面跟我爸妈说愿意跟我们走;另一面跟我叔叔说跟他们住也极好。

蝇营狗苟。

奶奶80多了,我一直很担心她的身体,远在外地,有时候想到奶奶要不在,心里就很伤感。
今天,今晚,抽签后不放心奶奶,我红着眼眶叮嘱她去了叔叔家注意身体,自己小心冷热。奶奶说她不知道抽签,要跟我爸妈跟我家走。

再晚一些,因为之前不服气叔叔提出要把奶奶领走的意见,我插了话,叔叔一直很生气。抽签的结果,命运也垂青于他。我不想跟一个长辈置气,木已成舟,去和堂妹打电话,本意是间接道个歉,结果堂妹说前天请奶奶去吃饭,奶奶说住他家很好呀,她也想住他家。
呵呵哒 大概奶奶是忘了当年怎么被二婶赶出来的了。


也好!免去了未来我的一次悲伤!
于我而言,奶奶是我的唯一;于奶奶而言,我不是唯一,我只是一个不够聪明的孙女。

可笑的是,30多年了,我才认识到这一点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