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鱼

围脖 秀发如云的非鱼君

对上眼 (宏晋 桓易)

黄伟晋和罗宏正狠狠的吵了一架,事关七夕到底是应该去吃牛排红酒还是鸳鸯火锅。谁也不能说服谁,他们理所当然的表示要分手。
“吃你的火锅去吧……还鸳鸯。我呸呸呸!”黄伟晋一脸凶神恶煞。
“你放心,我肯定配着鸳鸯吃鸳鸯锅!”罗宏正一副吊儿郎当。“哥这么帅,分分钟大把美女帅哥约起来。”
黄伟晋白眼翻上了天,“你也放心,哥要找个貌美小情人一起吃西餐也是秒秒钟的事儿。”

七夕,一条街面对面的法国餐厅和重庆火锅馆里,分别靠窗坐了一对儿,呃,情侣?!

易柏辰被黄伟晋强制要求拉了他的手,还必须表演深情款款的凝视。易柏辰觉得自己的眼睛再大,也有点招架不住,上下眼皮只跳。
他想开口求饶,表哥饶命!
话还没说出口,他的表哥大人黄伟晋先生把脸凑了过来,强制性的把脸贴上了自己的嘴唇。
omg!我真的不想亲你呀,只是脸也不可以。


马振桓被罗宏正拖过来的时候,他是拒绝的,但是罗学长说,“是不是兄弟?是兄弟能不能为我两肋插刀?!”他现在很想为罗宏正肋插两刀,而不是闻着一锅沸腾的麻椒味,口水泛滥,却愣要忍受罗宏正不断投来的媚眼。呃,如果那能叫媚眼的话。
马振桓抖了抖一身鸡皮疙瘩,抬头就看到罗宏正嘟了嘴亲在他脸侧。
妈的死给!他差点就没忍住把罗宏正压到沸腾的汤底里给他来个毁容。


黄伟晋和罗宏正互相示威,又各被对方气的醋海翻天。
无论牛排还是火锅,都没吃上两口,俩人同时扯了“伴侣”出了店门,把战场燃烧到了大街上。
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……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??!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?你哪里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……

吓死宝宝了!
易柏辰和马振桓不约而同的偷偷溜了。
他的眼光他的眼光,好似好似星星发光,睇见睇见,心慌慌……易柏辰看向马振桓,马振桓的心里顿时响起了bgm。
呃,桥豆麻袋,呸呸呸,配什么鬼新娘bgm,瞧他笑的多甜,明明是:sugar,yes please won’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……

于是马振桓踩着心中的节奏,走向易柏辰,“呃,前夫哥的男朋友,我是Evan马振桓。可以请你去喝一杯吗?”他指了指前面的星巴克。

哇!他朝我走过来了!oh!他可真帅!易柏辰有些害羞又紧张的抿紧了嘴唇。这使得他的脸颊绽放出了一个醉人的酒窝。他红了脸。
我不是前夫哥男朋友啦,我是伟晋表弟。
那太好了,我也不是前夫哥男朋友,我是宏正学弟。

马振桓激动的拉起了易柏辰的手。
谁还有空去管那两个白痴到底谁才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