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鱼

围脖 秀发如云的非鱼君

顺路劫个色而已 八 (桓易 ei)

有一首歌怎么唱的?
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,那样的夜色太美你太温柔,才会在霎那之间,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。
往后的岁月,马振桓无数次回忆起当时的情景,这首bgm都会在脑中不断回荡,3D立体环绕的那种。他挺感谢那个错的。

虽然当时没有月亮,明明是大白天。

可是,当易柏辰用那种目光注视着马振桓的时候,马振桓觉得他在易柏辰的双眸中真的看到了安宁静谧温柔的夜色。他只想沉溺其中。
他的眼神,是那么的柔情似水,含羞带怯。
马振桓虽然烧红了双耳,但他还是勇敢的,坚定的,吻上了那双多情的眼睛,并细细的啄吻,最终亲上了那水润的红唇,给了他一个深情的法式拥吻。

易柏辰的热潮期过去并不太久,他对气味还非常的敏感,马振桓清茶的气息在他鼻尖萦绕,很快就引发了他的信息素发散。渐渐得,空气中越来越浓的茶香和酸甜的橙香交织起舞,织就了欲念的网。

纠缠中,不知是谁碰翻了那杯马振桓冲来提神的咖啡,浓浓的咖啡味冲破了那张暧昧的网,终于让事态止步于一发不可收拾。

密不可分的俩人终于松开了紧紧的拥抱,马振桓慌忙抽了纸去擦泼洒的咖啡,易柏辰也忙不迭得拎起被泡湿的课本。终于把一团糟的桌面收拾了出来。俩人静默的相视而笑。

在这安静的午后,在这夏秋交替最和煦的阳光中,他们又很默契的交换了一个吻。

易柏辰温柔的对马振桓说,“马老师,你真的可以为了我,忘了宏正哥吗?”
“宏正?”马振桓一脸纳闷,关宏正什么事?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知道我不该提他的。以后我都不会提了,你不要伤心,以后我一定做的比他好,你相信我。马老师,虽然我是一个omega,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给你幸福的。我真的真的会努力的,不会比任何alpha差。”易柏辰还是不停的热切的表白。
马振桓虽然听的云里雾里,但是听到小孩说要努力,他还是很高兴的。
“好,我陪你一起努力!”
爱情使人充满力量,他想明年易柏辰的高考一定很棒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