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鱼

围脖 秀发如云的非鱼君

顺路劫个色而已 五 (桓易 ei)

abo预警 宏晋出没 但是abo不是为了车和怀孕服务

罗宏正的偶像剧还没演完,易柏辰的家人就过来了。托了罗宏正职业的福,很快就联络到了易柏辰的家人。
“Popo呀,你真是急死奶奶了。”最疼易柏辰的奶奶搂着自己的乖孙子长嘘短叹。
听了黄大夫的介绍,易柏辰的家人都把马振桓看成了救命恩人,一个个对马振桓感激不尽。
马振桓觉得有点心虚。他扭头去看易柏辰,小孩抿着嘴甜甜的笑着,看到他的目光,还对他调皮的眨了下眼睛。并没有去刻意解释些什么。马振桓当然觉得受之有愧,可是他也实在没脸说,对不起,你家孩子是被我吓晕过去的。

于是稀里糊涂的,马振桓就被易家奉为了上宾。中午易柏辰出院的时候,他被易爸爸硬拉着去了易家吃午饭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易柏辰家对于易柏辰被分化为omega还挺开心的。

比如现在易爸爸和马振桓喝了点酒,终于酒后吐真言了,“哎呦,这下我的压力少了好多呀。小马呀,你也知道,这房价呀,真的是一天一涨,我这天天都是愁着以后PoPo娶媳妇得买多大的房呀。”
易爸爸长长的吐了口气。“早知道popo分化成o,我都不让他复读了,就去上个三流学院也没什么。”

易柏辰在一边听了失落的低下了头,好不容易被黄伟晋安慰的好点的心情,又低落了下去,果然全世界都看贬omega!

“那也不是,现在omega都很自立,而且医学发达,早都把omega从单纯的生育繁衍中解脱出来了。”马振桓摸摸易柏辰的头,“我觉得popo还是要努力下的,今天我无意中翻了一下popo的复习课本和模拟卷,其实他除了英文,其他功课都很好。”

马振桓的表情正直的就像一个长辈,或者说一个班主任老师。

他确实是一名老师,他是这里有名的z大今年新聘请的经济学讲师,毕业于加拿大名校。

所以这顿饭吃到后来,易柏辰很荣幸又很莫名其妙的收获了家教一名。
起初易爸爸是怎么都不愿意占人家这个便宜,终于逼的马振桓诚实的跟易爸爸坦白了,其实是他最近为了练好中文,一直在看各种电影,导致半夜跟易柏辰开了个《天下无贼》里的玩笑,劫个色。才把易柏辰吓进了医院。
所以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,他愿意给易柏辰做免费的家教。况且,他的好兄弟罗宏正就住在附近,他还正准备搬过来和兄弟一起合租,根本就不麻烦。



2004年的电影梗,你让当时还穿开裆裤的易柏辰怎么理解?
易爸爸突然觉得,这个马老师,好像有点逗逼?他真能教好自己的娃?

不过,有个免费大学老师做儿子家教还真的很不错,倍儿有面!

易爸爸又抿了一口衡水老白干。
今天是个好日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