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鱼

围脖 秀发如云的非鱼君

你瞅啥?瞅你咋地?!(桓易 ei)abo 无车

今天要离婚 六一快乐两个小短篇前传…附带宏晋 竹马什么什么的…

伟晋觉得自己白头发又长了几根,皱纹也多了几条。有什么办法?自从儿子小易恩分化成O后,就变成了一个刺儿头。人狠话不多,下手不心软,招猫逗狗,指不定哪里就惹到他,出手就是一顿k。现在除了爹妈,是没有他不敢揍的了。

六一儿童节,让他带着弟妹出去玩,回来的时候小儿子被打的鼻青脸肿,闺女在边上嚎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真的好头痛呀。伟晋一边给小儿子上药,一边搂着小闺女安慰,忙成一锅粥。
宏正回来看到家里一地鸡毛,气的炸成大狮子。拽着鸡毛掸子就要去教训儿子,伟晋连忙拉住了,又亲又抱的安抚了半天。好心累!
不过真的不能再放任下去了。晚上俩口子长吁短叹,商量来商量去,这孩子再不管管,迟早药丸。
可是怎么管,促膝谈心的温情戏试过了,连恐带吓的暴力戏也演过了。心理医生都带着去看过几回了。不管用!
说到底还是父母的错,易恩恩从小精力过盛,又长得浓眉大眼,身姿修长。家里一直认为他会是个A,再不济也是个B。宏正就是一直按这个标准来培养的娃,打小就习惯了日天日地老子攻气爆表,突然分裂成了一个O,你叫孩子情何以堪。

不然问问子闳明杰?伟晋突然灵机一动,当年明杰也是叛逆的不得了,经历也和易恩差不多,你看他一身腱子肉,比易恩还攻气爆表,当年还天天嚷着老子要娶伟晋,老子天下第一强。结果突然有一天就收了声,乖乖和子闳结了婚,他家大儿子以纶还比易恩大几个月呢。

伟晋一直不明白这个突变,不过想来子闳肯定是有什么高招能收服刺儿头。宏正琢磨了下,觉得也很有理。就把电话拨去了子闳家。

终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了,子闳沉吟半晌,憋出了一句“那是因为爱情。”
也就是说易恩只是没有体会到爱情的美好,等他体会到了爱情的美好,就不会这么暴躁易怒了。
子闳真正的心里话没敢说出来,操服了就好!好啦,他是打死也不会说这种话的,不符合他高冷的人设。

明杰直接明了的说,给他介绍个男朋友就好啦。
又不无惋惜的说,可惜我家以纶也是个O,不然多好一亲事呀。
说到这个,明杰又来了劲儿,前几天别人给以纶介绍一海龟,哎呦真是又高又帅又温柔,看着就是个大暖男。可惜以纶真是瞎了狗眼,愣要喜欢个话都说不清楚的小日本…肥水不流外人田,明天我就介绍给易恩……真的真的很棒一个男生,我要年轻20岁我就自己上了…

完全无视了身后以纶翻上天的白眼。
狗眼瞎了的以纶转身就把这个消息通报给了自己的小青梅易恩。
“不过,对方确实是个优质男,温文尔雅,绝对不是那种你讨厌的不知天高地厚的死熊A”以纶很客观的补充道。
我管他是啥样的,反正老子就是孤独终老,也绝对不要被压…易恩拽紧了拳头,老子就是钢铁直男,拳头沙包大,硬硬硬…

第二天,易恩果然被爹妈押着去相亲了。宏正伟晋把他送到咖啡厅,就一人堵一边门,前后门都堵住了,任你精成猴,也翻不出五指山。他只好耷拉着脑袋走向了海龟精英温柔暖男马振桓。

还不错,看起来斯斯文文,文文弱弱,可以欺负。

于是,易恩握起了拳头,在马振桓的眼前晃了晃,“看到没?沙包样的拳头。”
马振桓愣住了…
易恩拿起桌上的咖啡,一饮而尽。差点被烫死,他努力忍住吐舌头的冲动,憋的一脸通红。对面的马振桓笑了“你好可爱!”
易恩恼羞成怒,一拍桌子“我不可爱,你不要想打我主意,我超凶的。昨天过节我弟抢我的月亮虾饼,都让我打趴了。”
马振桓的手已经伸过来包住了易恩沙包样的拳头,易恩想甩没甩开,这家伙比他想象的更有力。他的桃花眼还柔情似水的盯着他。易恩觉得有点头昏脑胀,他只好狠狠瞪着他,想在气势上压住马振桓,“你瞅啥?”
马振桓还是紧紧包住他的手,“瞅你咋地?”他的脸突然凑了过来,亲在了易恩酒窝上,“你有酒窝呀?!甜不甜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