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鱼

围脖 秀发如云的非鱼君

快带Teddy去相亲吧 桓易 Ei

“马马,你快带Teddy去相亲吧”今天易恩起的特别早,早的马振桓都不可思议。小情人最是怕冷的体质,温哥华的冬天特别的冷,即使屋内有暖气,然而每个冬天易恩都是小猫一样窝在床上很难起,有时候还要他把早餐端到床上吃。
今天是怎么了?天没亮就把马振桓推了起来,第一句话就是要带Teddy去相亲。什么鬼啦……
“popo,我很困呢。你不要嫌弃Teddy住我们家啦,他做饭很好吃”马振桓翻了个身,想把爱人搂到怀里继续睡,却见他迅速的掀了被子,去浴室洗漱去了。
真是的,小朋友发什么疯?
但是细心的马振桓还是觉得易恩有点不一样,强忍困意也跟着起了床。
搂住爱人的腰很想腻歪下,可惜易恩只顾着刷牙,还推给他牙刷牙膏,于是在爱人的眼神示意下,马振桓也只好不情愿的刷起了牙,被迫清醒。
终于洗漱什么都搞好了,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呀。马振桓好心情的出了浴室。就见易恩坐在床上对他招手。
come on,Baby!马振桓长腿一跨上了床,把爱人压在身下,紧紧的抱住,嗯嗯!大清早做点运动好像很不错。
然而易恩死活不从,甚至用上了蛮力,把马振桓推了坐起来。他很认真的对马振桓说,带Teddy去相亲吧。
whattt……?马振桓一脸懵逼。
那那,我刷过牙了,说出来的梦应该不灵的了哈。易恩垂着脑袋,马马,我做噩梦了……
什么噩梦啦?popo不要怕…马振桓亲亲易恩的小酒窝。
我梦到你跟Teddy在一起了。本来我们在一起的,你要回加拿大,我不想跟你回来,你就跟Teddy在一起了……你们一起开咖啡店,你去接他上下班,你们还亲亲。你背叛我了,马振桓。易恩说着说着,尽然又气又恼的默默流下了眼泪……你们还一起养了Bobo,Eva就留给我一个人照顾。易恩越说越觉得委屈…
好不容易等易恩颠三倒四的话说完了,马振桓理清了思绪,总之就是popo因为一个梦吃Teddy的醋了。
马振桓笑呵呵的搂住易恩,好啦,宝贝。可是开咖啡店的是你呀……Teddy开的是花店。而且Teddy的房子也快要装修好了,到时候他就不和我们住一起了,你不是还说会很舍不得Teddy做的椒盐虾吗?
可是马振桓,如果当年你要回来温哥华读法律,我没有跟你过来,你会不会…
Popo,没有如果。马振桓认真的看着易恩的眼睛说,如果当年你坚持要在娱乐圈走下去,我也一定会陪你。无论怎样的生活,我们都一起努力。
嗯!易恩重重的点了点头。我们一起努力。
所以,孩子们的伟大的爹地和爸比,我们是不是该起床做早餐了?!Eva和Bobo马上要起床上学咯……
又是忙碌的一天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